您的位置:>大宋>综合攻略>

20副本《死士据点》通关图文攻略

发表时间:2013-08-16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官方论坛

  前言:20副本的目的是最后BOSS掉落的 ”黄骠马“ "武功秘籍盒” “军需令”

  先让我们来看看任务介绍吧

任务介绍.jpg

  先看最下面的怪物击杀,这里很简单就是击杀所有的魅影刺客、襄阳死士、影杀兵。

  回头看第一个任务介绍: 击破所有立柱时至少胜于2个柳歌侍卫

  在等级低的时候柳歌侍卫对玩家的伤害是比较高的,等穿戴30装备的玩家就无视吧

  第一个任务只要击破柱子,BOSS柳歌是不会下来的,但是会释放范围技能“天音” (在所有玩家的脚下产生绿色光圈,然后有震晕状态和伤害,这里可以脱离绿色光圈,在柳歌喊天音的时候使用翻滚技能闪避掉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打掉四根立柱的时候,需要有2名柳歌侍卫存活才得以完成星级评价。

2.jpg

  第二个BOSS熊飞,可以说是最简单的BOSS,只需要将熊飞引至右边冒火的坑里增快击杀速度,此时熊飞会说:“好烫~~!!好烫~~!!”,然后**全力输出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杀掉熊飞身边的任何矿工,才得以获得星级评价。

上一篇:PK也能赚钱!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下一篇:武器刀技巧:关于刀打怪的一些格挡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