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游戏资料>

藏宝图

发表时间:2012-03-12 作者:干蒸哥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未知

相传在宋太祖建立宋朝时,五代十国的余孽在各地埋藏许多宝藏,以便后人招兵买马。过了许久,一些藏宝图却意外流落江湖,其中有真有假,导致江湖中各个势力的目光聚集于此,就连辽金两国也派出密探前来秘密寻宝。

获得神秘的羊皮纸:

  完成日常任务(如运镖、刺探、抢鱼苗)、使用生活技能采集都有几率获得“神秘羊皮纸(上部)”和“神秘的羊皮纸(下部)”。同时拥有上下部羊皮纸后,点击“神秘羊皮纸(上部)”即可获得完整的神秘羊皮纸。

藏宝图的辨识:

  获得“神秘的羊皮纸”后,需要对其辨识后才能得到藏宝图,并获得挖宝的具体地点信息。每个藏宝图只有一个地点,具有国家和地图区分,当地点为中立区时,会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励。藏宝图存在时间为2小时。
辨识有两种方式:
方法一:右击“神秘的羊皮纸”可以进行辨识,辨识需要消耗5点精力值,辨识后有一定几率获得藏宝图。
方法二:在NPC“年迈的宝藏猎人”处花费1两银子可以进行辨识,辨识后获得藏宝图。

藏宝图的使用:

  获得藏宝图后,将其装备到武器一栏后即进入寻宝状态,只有在寻宝状态下,使用铲子才能挖宝。

 

  使用铲子后,根据所在的地点,系统会给予宝藏方向提示。根据提示,多次进行挖宝操作后,最终可以找到藏宝地点。

 

挖宝的铲子分为两种:

 

  铁铲:在王城“年迈的宝藏猎人”处购买,挖宝后无奖励,但会触发寻宝随机事件。

 

  寻宝铲:在王城“年迈的宝藏猎人”处购买,挖宝后获得银两奖励,同时触发寻宝随机事件。



寻宝随机事件:

  根据藏宝地点的不同,将会随机触发以下5种事件:

 

事件一:挖到精致的宝盒

 

  成功挖宝后,直接获得一个精致的宝盒,宝盒不可交易,不可卖店。使用宝盒后会随机获得一到三件物品。

 

事件二:挖到神秘的玉匣

 

  成功挖宝后,直接获得一个神秘的玉匣,玉匣不可交易,不可卖店。使用玉匣后会随机获得二到五件物品。

 

事件三:剿杀马贼

 

  成功挖宝后,在挖宝点附近会出现一定数量的马贼,成功剿杀马贼后将可以获得大量经验。

 

事件四:挑战BOSS

 

  成功挖宝后,在挖宝点附近会出现一个BOSS,成功击杀后可以获得物品奖励。

 

事件五:挑战特殊BOSS 成功挖宝后,在挖宝点附近会出现一个特殊的BOSS,成功击杀后可以获得大量物品奖励。

上一篇:抓鱼苗 下一篇:押送粮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