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综合攻略>

分享:30级6000血斧战浅谈装备打造初体验

发表时间:2013-08-27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官方论坛

  问过公会里一起玩大宋的朋友,发现同级别的人血量大多在4000多左右,而我自己的血量超过6000,原因就是我在30级的时候就把身上装备做了改良。这里想将自己关于装备打造的一些心得写下来,不求有多高端,算是给新手玩家做一个简单的参考。

  20多级的时候,在州府装备强化NPC处可以获得6个升星石,当攒够30级装备时,我就拿着这6颗石头去强化,石头本身的价值并不高,而且相对应产生的强化手续费也比较贵。我发现不是每次强化都会扣除升星石,只是有一定的概率会扣除,不知道这是官方的彩蛋还是bug,我用着这些石头把装备强化到了3。这里插一句,因为觉得大宋的轻功实用,不像九阴和剑三中看不中用,而且大宋的地图很大,我个人果断比较喜欢加内力的装备,使着大轻功在平原上撒丫子狂奔最喜欢了。

  接下来就去铭刻装备,把衣服洗到15%,护腕13%,血量瞬间突破5500,当时我的衣服原本就是3星的蓝装,铭刻的效果同样对升星后的属性有加成。切记如果装备不升星仅铭刻,属性提升的效果非常低,一定要升星、铭刻同时搞。

  装备强化NPC那还有打孔和镶嵌功能,不过目前没有得到过宝石,也没有见过有孔的装备,所以我就没去尝试;游戏里天命属性听说很牛B,只有绿装才有,主要获得方式是生活技能打造,所以后期还得苦练生活技能,目测50级装备全绿上2W血妥妥的。

  如果只是打怪的话,对内力和血量的需求比较大,要是谈PK,我觉得则是防御与血量更重要,满月斩只对怪物有效果,所以PK中对自身内力的要求并不高,但是三段防御一旦被破,受到的伤害将成倍增加,所以无论群P还是单挑,三段防御至关重要。如果你是爱好PK的人,建议打造装备的时候主要关注血、攻击和防御,内力可以放在第二位。

  几天玩下来,关于装备提升暂时是总结出了以上这些经验。于是写下来,给同样喜欢大宋的朋友们分享。若有不足之处,欢迎大家指出。

上一篇:40副本潘家别院打法 刷星打法技巧攻略 下一篇:玩家装备研究心得:装备系统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