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综合攻略>

攻略分享:40副本潘府别院通关秘诀

发表时间:2013-08-27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官方论坛

  目前大宋玩家主流级别都在40左右了,**备40装备成了头等大事,市场上40**装备供不应求且价格不菲,所以打潘府别院副本是装备产出的绝佳方法,但是此副本的4个BOSS都非常难打,本人就40副本的过法在这里分享一下,我们都是平民队伍,但是要付出惨重的人员伤亡,需要极大的耐心以及团队配合才可以。以下用老一、老二、老三、老四代表副本4个BOSS。

  老一打法:第一阶段,全队全力输出,当BOSS做出俯身动作并且出现“风卷残云”字样,立刻跳开,此技能有三段群伤害,每段伤害1500+伤血,必须躲开。否则有群灭危险。第二阶段,BOSS会招出分身,这时候全队人集中火力把分身在最短的时间内杀死,可让一个队员拉着BOSS放风筝以缓解伤害。按照这样的方法循环下去即可。其中防御,灵动八方等技能要灵活按需使用。

  老二打法:一开始一定要玩家先上抢在杨五郎、杨八妹之前开BOSS,然后转大圈放风筝,其余队员跟在后面全力输出,当BOSS使出阳杀或阴杀时,立刻用灵动八方或者跳跃闪开,之后拉怪队员继续转圈放风筝,循环下去即可过关,这是唯一的打法,此BOSS的击杀需要一定的运气成分,因为杨八妹和杨五郎会被BOSS的技能秒杀导致BOSS回满血,所以一定要拉开BOSS和杨五郎杨八妹的距离,这是关键。

  老三打法:进去点杨五郎开怪以后,有6怪,5个人分成2,2,1,第一波怪2个队员上去拉怪,一起放群攻,其余 3个队员上去协助击杀,第二波怪另外2个队员上前拉怪一起放群攻,其余3个队员上去协助击杀,第3波1个队员上前拉怪防御,第一波怪的2个队员上前群攻击杀怪物。按此打法循环6怪轻松搞定,引出BOSS。找一个血多的玩家上前开BOSS,然后在靠近杨五郎的位置转圈跳跃放风筝,其余队员跟着后面全力输出,当BOSS放毒技能并且有“你马上就要死了”的配音使,全体队员注意看自己血条下方的状态技能,一个白色骷髅图标,中此状态的队员迅速去杨五郎集合由一名对队员点杨八妹解毒,千万不要一个一个的去解毒,解毒次数只有10次!如果慢了必死。解毒后BOSS会放流毒天下技能,地上会有绿圈提示,移动跳跃躲过即可,注意队员不要集中在一起,分散开来才好躲。然后BOSS下来继续循环前面所述方法,全队人高度统一思想,操作犀利方可过关,否则重新来过。

  老四打法:老四打法较简单,一定要玩家先开BOSS,注意躲避天降神兵,其他技能根据情况闪避躲开即可过关。

上一篇:玩家装备研究心得:装备系统深入研究 下一篇:宝藏猎人致富之路——挖宝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