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游戏资料>

大宋道具简介

发表时间:2013-09-29 作者:大宋 编辑:check 来源:大宋

  在《大宋》的游戏世界里,玩家在游戏世界里可以通过使用各种道具来获得极大的便利。游戏中最常使用的道具包括了药水、武功秘籍、原料和特殊道具等物品,恰当的使用这些物品可以使玩家的游戏过程更加的轻松便捷。主要道具类型如下:

  1、药水

  游戏的恢复药水分为食物(补充体力)和饮料(补充内力)两大类,并按照药品使用等级在补充数值上有一定的差异。

  2、原料

  顾名思义,原料是玩家进行装备打造、装备精工的基本材料。

  3、任务道具

  这类物品一般是某项任务进行中的玩家才可以从怪物或其他途径获得的与任务对应的物品。只要任务完成,一经交付后相应的任务物品将自动被扣除消失,不会一直存留下去。

  4、武功秘籍

  玩家学习各类武功的必须物品,只有使用对应的秘籍方可学习到对应的武功。

  主要道具的获取途径:

  1、药水的获取途径:找各地区的商人购买、任务怪物掉落。

  2、原料的获取途径:在游戏中可以通过采集资源、交易材料商人等途径获得各种原料。

  3、武功秘籍的获取途径:基础武功秘籍可以向州府王城的NPC:书籍萧让购买,同时副本中也可能掉落各种武功秘籍。

上一篇:大宋装备简介 下一篇:大宋武功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