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资讯动态>

《大宋》演绎杨家将七儿郎传奇

发表时间:2013-06-1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一门忠烈杨家将的故事在民间自古就广为流传、家喻户晓,3D民族历史网游《大宋》翻阅了大量历史文献,结合脍炙人口的民间传说、演义故事,通过虚幻3引擎打造炫目逼真的声光特效,惟妙惟肖地塑造出杨家将忠义两全的英雄形象,将那一段段后世广为流传的故事搬上了游戏世界的舞台。

  

 

  参考历史典籍,演绎传奇故事

  老令公杨业,原是北汉大将,宋太宗慕其威名,仍不计前嫌委以重任,替大宋江山镇守边关。虽然历史上对杨业军功伟业的记载只有寥寥几笔,但他从北汉开始就坐镇边关与辽军周旋三十余年,从未处于下风,辽国将领见杨字旗就望而生畏,人们都称呼杨业为杨无敌,其过人本领和英雄豪气可见一斑。

  当我们进入《大宋》世界,来到佳山边关时,将首次经历一场赫赫有名的传奇战役——六郎镇关。然而你可曾知道,那个镇守边关威风凛凛,收服猛将大破辽军的杨六郎,在真实历史上其实并非老令公的第六子。杨六郎名叫杨延昭,是杨家将第二代中的代表人物。他镇守边关二十几年,直杀得辽人闻风丧胆,辽人因迷信北斗七星中的第六颗是辽国克星,认定杨延昭就是这颗星星的转世,故此才称他为杨六郎。

 

 
上一篇:羽化成仙 《大宋》中的道教 下一篇:大宋寻古,看八百里水泊梁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