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资讯动态>

拈花惹草 细节大宋看不停

发表时间:2013-06-2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为了保证玩家的极致享受,《大宋》精益求精,苛求每一分细节的尽善尽美。归根于人类天性中对自然的皈依,《大宋》世界里,虚幻3引擎打造的3D超仿真版奇花异草争奇斗艳。玩家分分钟便可化身游客,足未动而目已至,快来拈花惹草,来一趟爽心爽肺的清新自然之旅!

  

 

  皇城作为《大宋》最主要的场景,为了雕琢其美不胜收的园林文化、刻画不同的自然人文景观,除了要工于建筑风俗地貌外,对植物的选取堆叠和刻画展现也是一个重要的决定因素。遥记得,江南春,嫩柳如烟,扶风照影。小窗下,庭院里,精致盆栽优雅绽放。峰回路转之间,常见繁花满树,落英缤纷,随风飞舞,或洒向天际不见,或落入水中飘零,或化入尘泥消陨,美得让人窒息。

  

 

  如果说华丽王城里的花矜持地像大家闺秀,那么小乡村里的花,便多了份野趣盎然,像无人管教的丫头,更加地生机勃勃,茂密繁盛。它们没有园林里刻意为之的错落有致,有的只是有意无意的这儿一丛,那儿两颗,却也别有一番风味。因了位置的得天独厚,既能得人照料,又能招蜂引蝶,一起嬉戏跳舞,动静相衬,绚丽唯美,热闹又安闲,如入仙人之境。

  

 

  还可以去《大宋》野外,见证最原始风光。所谓家花没有野花香,广阔天地里的花草,有一种磅礴大气毫不矫揉的姿态。它们不屑于一枝独秀,漫延无边,成线成片成锦绣,成木成林成青山。至得秋令将至,又倏然换装,金的金,红的红,枯死之前,极尽斑斓。

  《大宋》花草,创造的是景观之美、意境之美,展现的是地域之别、季节之别。更做为《大宋》里无处不在的一个细节,以无声胜有声,诉说着全体艺为人用心做游戏的心。今天第三季度,《大宋》视觉盛宴,等你来贺!

上一篇:卖身求好评!大宋佣兵系统初窥 下一篇:重大消息将发布 测试时间大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