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资讯动态>

运镖天下!初识《大宋》镖局系统

发表时间:2013-07-04 作者:大宋 编辑:check 来源:大宋

  90年代,一部《中原镖局》电视剧曾经红遍大江南北,一众义薄云天、豪情壮志的镖师角色演义了一出脍炙人口、荡气回肠的动人故事,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斗转星移,放眼当下。3D精品民族网游《大宋》投入近亿巨资精心打造,仔细翻阅历史资料,运用顶尖科技,将惟妙惟肖地再现身临其境的大宋王朝。艺为网络秉持绿色健康、快乐游戏的创作宗旨,《大宋》不仅搭建了公平健康的游戏社会,还设计了众多五花八门的趣味玩法!独具匠心的《大宋》运镖系统,让我们也有机会一尝运镖天下、行走江湖的奇妙旅程!

  刀口上讨生活,《大宋》运镖系统

  如果你厌倦了无尽的任务杀怪、反复刷副本BOSS,想要另辟蹊径为大宋社稷、州府势力做贡献,那就要了解一下《大宋》运镖系统吧!

  镖师这一行虽不比行军打仗,却也是在刀口上讨生活,还真不是谁都能干的活!在《大宋》里,玩家首先要达到25级,才能在军粮官处接受每天2次的运镖任务。运镖规则很简单:在规定的时间内,沿着预定的运镖路线保护货物抵达目的地即可。身为高风险职业排行榜前列的镖师,工作竟然如此轻松?当然没那么容易啦!

  《大宋》运镖有品质区别,最普通的,玩家只需背个箩筐带到不远的地方即可,奖励虽少却也安全省事;而接受其他品质运镖任务后,玩家就要驾驶一辆马车来负责长途运镖了。

  有运镖,自然就有来劫镖的。看到“移动财宝”走在路上,难保没有玩家见财起意半路截杀,杀人越货掳走财物!

  《大宋》镖局初立,组队运镖更靠谱

上一篇:迎封测送福利 7月壁纸满目清凉 下一篇:《大宋》梦之声YY晚会激情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