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资讯动态>

打造社交关系网 大宋从此无路人

发表时间:2013-08-08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烈日炎炎,暑热难耐,还在为出门交友热湿身而发愁么?不用穿戴齐全,无须冒暑出行,2013年八八吉日,在这个夏天最火热的酷暑时节,民族网游的原创精诚之作《大宋》即将清凉开测——为体表降温,为内心升温,感受丝丝凉意下的热血沸腾与觥筹交错,尽在车水马龙的《大宋》社交系统!   

  结拜  

  无论是内心再强大的英雄,单枪匹马闯世界也会有点孤独寂寞冷。《大宋》深谙玩家对肝胆相照好哥们儿/姐们儿/兄弟们的热切期盼,潜心钻研,打造了一系列宏大的社交网络系统。而结拜正是其中重要的子系统之一。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的同时,也总会遇到一些意气相投的生死之交。如果你们是相遇在《大宋》的热血世界中,那就二话不说——结拜吧!作为玩家 在游戏中最小的归属团体,五人以下的规模在保证玩家出门在外不孤单的同时,还完全照顾了行动的灵活性和自主性。皇天在上,后土为证,与好兄弟互许承诺,相 互照应闯荡世界,从此告别风吹雨打的独行侠世界!  

  佣兵  

  是不是经常感觉好累啊?是不是再也不会爱了?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有些事情必须有,比如《大宋》佣兵系统。有钱的没钱的,均能在其中混的如鱼得 水。如果你没钱,只要满了30级,就可大胆卖身接私活。在佣兵管理员处申请成为佣兵,标明卖身价格和卖身时间,便可接受其他玩家雇佣了。配合玩家命令完成 任务,如果玩家给了好评,就能赚到银子啦。但是,如果活干的不好影响到了声誉,日后接单也有可能会变得困难。所以,要努力哦!  

     

  如果你有钱,那更easy了!万一遇到了不想完成的任务,果断用钱生钱。挂牌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找到佣兵,签下卖身契,指使其完成任务,所获银两不但有他的一份,更有你的一大份哦!  

相关资讯:
征途开启 《大宋》今日14点开启精英封测
网络不给力?NETPAS加速器帮你越过这道墙
封测在即!来看看本次测试50级内开放内容
上一篇:网络不给力?NETPAS加速器帮你越过这道墙(使用指南) 下一篇:征途开启! 《大宋》今日14点开启精英封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