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资讯动态>

招式任切换 “自创武功”全教程

发表时间:2013-08-13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由于《大宋》零职业的自由设定,故而游戏角色在到达一定等级后,将会学习到各种不尽相同的武功路数,不同的武功路数也将应运而生多 种不同的招式。在实战中,要随着战机的改变随时切换武功,而后才能使出相对应的招式,这一操作的完成相对繁琐,对于许多新手来玩家来说上手比较困难。对 此,《大宋》提出“自创招式”,可以帮助玩家不受武功限定,任意切换招式武器,大大降低操作难度。

  何为“自创武功”?

  “自创武功”是由玩家自创的一种武功路数,该路数下可以自由搭配放置不同武功、武器所对应的招式。帮助玩家免去实战中的切换烦恼,实现一套武功,多种路数招式。

  如何“自创武功”?

  游戏角色等级达到20级后,武学界面将自动开启“自定义”界面。玩家只需打开游戏界面右下角的“武学”界面,点击“自定义”面板,编辑“自创武功”,将已学得的招式拖拽至面板种,按下确定键。“自创武功”便完成了。

  举例,下图为游戏等级达到20级的某角色,此时打开武学界面,可看到右侧的自定义按键。

  点击“编辑”键,将角色已经学会的招式拖拽至自定义面板下的面框之中。

  

上一篇:《大宋》运镖系统全知道 下一篇:全新非凡体验!《大宋》精英封测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