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资讯动态>

扒衣服耍流氓?《大宋》扮演系统全揭秘

发表时间:2016-07-22 作者:官方 编辑:赖赖 来源:官方

   全民国战时代,7月29日14:00《大宋》新资料服“流光争鸣”即将全新面世!提到扮演,总会让人想起风靡二次元的cosplay,日漫风席卷我神州大陆的同时,切不可枉顾我们上下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宋朝作为中华文化集大成的一个朝代,在“角色扮演”方面,也是分分钟上天,能跟太阳肩并肩!

大宋
无兄弟 不大宋

  简单来说,扮演系统是可以“扒”下别人的衣服,穿到自己身上,从而可以执行一些特殊任务,有的可以赚取钱财,有的可以刺探军情,体味人间百态,惊险又刺激。

扮演系统
扮演系统

  乞丐:人物角色等级达到10级后城中乞丐参加丐帮大会时,有几率获得乞丐身份。获得身份后,可以向其他玩家乞讨,成功后获得2两银子,施舍者获得随机道具奖励。

  店小二:人物角色等级达到10级后,可以在酒楼老板娘孙老板处申请扮演店小二,为其他喝酒吃饭的玩家服务,跟NPC“抢单”,若玩家支付音量用餐,店小二可获得小费。

  小偷:人物角色达到35级之后,可以通过击杀小偷,获得小偷时装,穿着后可以扮演小偷,扮演后前往其他州府对NPC使用妙手空空窃取礼金,若不幸被其他玩家击杀,则窃取到的所有礼金归击杀者所有。

  王城守卫:人物角色等级达到40级后,州府王城守卫在肚子不适时可以扮演王城守卫,扮演后,可在州府内将被击杀的入侵玩家抓捕到牛棚。

  响马:人物角色等级达到40级后,可以在西夏响马营地寻找NPC【王寅】扮演响马,扮演后可以击杀驼队骆驼抢夺商队货物,若不幸被护卫抓住,可以让其他响马帮忙劫狱,免除牢狱之灾。

  护卫:人物角色达到40级后,可以在西夏码头寻找NPC【黄维】扮演护卫。扮演后可以击杀响马保护上对,获得响马缴纳的部分保释金。

  绿林好汉:人物角色等级达到40级后,可以在皇城【罗入全】处购买蒙面巾,使用蒙面巾扮演绿林好汉,扮演后可以在皇城抢劫跑商货车,被城管抓捕后,可以让其他绿林好汉帮忙劫狱。

  皇城城管:人物等级达到40级,皇城占领州府的玩家可以找皇城捕头申请扮演城管,扮演后,可以抓捕被击杀的绿林好汉,并能获得绿林好汉缴纳的部分保释金。

扮演系统
大宋

  扮演系统与国战,休闲等等的玩法进行了完美的融合,每日空闲时间可以做做店小二攒攒家私,一旦州府告急,又可迅速切换成守卫模式,保护自己州府。相约7.29,个性扮演邀您一同体验~

  更多精彩敬请留意《大宋》官网。

相关资讯:
六载《大宋》战火重燃 江湖纷争谁主沉浮
高端打造!《大宋》装备打造系统首曝
玩家分享经验:40级副本潘府别院攻略
叶子猪独家发放《大宋》荣耀测试激活码
上一篇:六载《大宋》战火重燃 江湖纷争谁主沉浮 下一篇:新手第一步 《大宋》无职业 江湖本无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