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综合攻略>

心得分享 《大宋》茶园系统玩法小攻略

发表时间:2013-08-22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大宋》里有一个相当奇葩的NPC,名字叫“毕罗春”。不过他的工作倒和名字非常有关联——管茶园。后面还是称呼这个NPC为碧螺春吧,打字起来方便些。

  我们在20级时候就能接到一个支线任务,前往茶园帮碧螺春照料茶园。用自动导航到茶园后(中州茶园在州府左上角,其他州府位置可能不一样)。碧螺春会介绍下茶园的功能,不过不是太详细,我这里就来说说我的心得。

  茶园是公用的地区,不是像QQ农场一样每人弄自己的。州府茶园全部种在山坡上,需要全州府的人来维护,才能最终收获茶叶。维护的过程也会得到丰富的经验,所以不要纠结付出后的回报,直接就有哦!

  茶树的状态分为以下几类:有虫的,缺肥的,缺水的,生长中的,可采摘的。

  缺水的:直接浇水就可以,不用任何道具。可以获得较少经验。

  有虫的:可以选择手动抓虫,不用银两道具,获得一般经验;也可以买杀虫剂,要花银子,碧螺春那里有卖。

  缺肥的:可以去茶园的地里捡“牛粪”,用牛粪施肥,在免费行为里经验最高;当然也可以直接去碧螺春那买肥料。

  生长中的:健康生长的茶树,可是对我们来说一点价值都没有。

  可采摘的:赶快去采茶叶把!运气好还能获得极品茶叶!

  茶叶现在可以直接卖给茶叶商,以后据说还有新的玩法,让我们拭目以待!

  PS:如果购买道具维护茶园的花,经验要比免费维护高得多,35级时候获得测试银两后可以试试哦。

上一篇:赚钱心得 玩转钓鱼系统小攻略 下一篇:论帮派经营对帮派发展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