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综合攻略>

论帮派经营对帮派发展的重要性

发表时间:2013-08-22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官方论坛

  经营镖局

  关注大宋1年多的时间,很早之前就知道有温泉经营和镖局经营的玩法,但是一直没搞懂是如何玩的,8月8日作为第一批进入游戏的人,到了30级立即创建了自己的帮派,就是为了体验这两个玩法,直觉告诉我,这是一个能在游戏里赚大钱的玩法。(当时没开充值,所以过了几天之后我才去竞标的,之前完全是先踩点,先熟悉)

  帮派创建完之后我就去找镖局NPC,开服时间刚好就是竞标时间,每天中午12点到0点之间,这个时候没有任何帮派和我抢,可以说是占尽先机,也许是游戏里知道镖局的人比较少,我就花了10两银子就把镖局经营权给拿下了。

  我把帮派里比较熟悉的人都设定为镖师,并且让大家多去帮其他玩家接镖,但是由于镖局玩法大家很陌生,刚开充值很多玩家没有银子,生意很冷淡。再后来我发现镖局经营权每天固定时间都可以竞标,陆续有帮派和我争夺镖局经营权,压力倍增,几次投标失败系统都把银子退还给我,迫不得已只能把目光转向温泉经营。

  经营温泉

  去找温泉NPC对话,这个NPC非常漂亮哦!当天是周六,结果提示我说周日中午12点到0点才是竞标时间,我只好等到第二天再来。

  第二天当我找到NPC时,我再次竞标,并且成功夺得温泉经营权。接下来仔细研究一番,本来想研究下酒类,就是泡温泉的时候可以增加经验的道具,不过上次镖局经营失败的教训让我更加谨慎,先经营起来试试看吧。我先拉亲友团帮忙宣传,温泉能获得经验,也是现阶段其他玩家最看重的东西,所以生意很快就好起来,第二天就把全部本金收回,温泉经营和镖局经营的周期不一样,竞标成功后温泉可是长达1周的经营权,所以此时我非常有信心。

  也许是有帮派成员把赚钱的方法透露出去了,所以很多帮派的帮主都联系我,问东问西,我没办法只能告诉他们,估计下周的经营权又要争的头破血流了。

  镖局经营和温泉经营能够帮助帮派快速成长,并且帮派成员也能受益,可以说一旦夺得经营权就能让帮派实力提高一节,并且有经营权的帮派招人也能事半功倍,谁都希望加入一个有实力、有凝聚力的帮派。

  关于镖局和温泉的经营我现在只知道这些,游戏的路还很长,希望大家共同进步,既然这么多人已经知道经营玩法了,我只好公布出来,否则显得我太小气!

上一篇:心得分享 《大宋》茶园系统玩法小攻略 下一篇:40副本潘家别院打法 刷星打法技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