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综合攻略>

挖出个福布斯 《大宋》挖宝系统详细图解

发表时间:2016-07-22 作者:官方 编辑:赖赖 来源:官方

   俗话说的好,万物皆自土中来,翡翠白玉黄金台,3D零职业武侠网游《大宋》将于7月29日开启不删档内测,在重整旗鼓之际,挖宝系统也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与万千小伙伴们见面。刀剑无眼,怎能没有铠甲护身?行走江湖,没有经验谁人敢拱手称侠?

3D零职业武侠网游《大宋》
3D零职业武侠网游《大宋》

  想要挖宝致富,首先需要准备材料:羊皮纸和铲子。

  两种材料都可以在NPC处购买获得,亦可以在一些特色玩法中获得。一张完整的藏宝图来自于神秘的羊皮纸碎片,根据藏宝图的指引到达藏宝地点,用铲子挖取即可,万千宝藏等你来抢!

羊皮纸和铲子
羊皮纸和铲子

  当羊皮纸被成功鉴定成藏宝图后,右键点击装备,屏幕左上角会出现藏宝图的寻宝BUFF,这个时候就可以按照藏宝图只是的目标地点去挖宝了。此时屏幕右上方的小地图会有白色箭头的提示,跟随箭头指示的方向前进,直到达到藏宝地点附近,白色箭头会变成红色的光圈。

  站在红色光圈中,就可以点击铲子进行挖宝了,每次挖掘之后,屏幕上都会出现一个具体藏宝位置的提示信息,根据提示逐步调整,最后成功挖掘到宝藏。需要留意的是,挖宝成功和不成功,都会消耗一个铲子。

羊皮纸和铲子
 站在红色光圈点击铲子进行挖宝

  成功挖到宝藏后,哇加背包里会获得一个藏宝盒,有点点开后会随机获得一定数量的物品或经验奖励,诸如升星石、军需令、武功经验丹、各种生活技能的生产原料等。

 成功挖到宝藏 获得一个藏宝盒
成功挖到宝藏 获得一个藏宝盒

  扶摇万里金戈战,万里碧空流光鸣,史诗级国民战争网游《大宋》全新起航,带你重温那段热血澎湃的战争年代,踏上救国救民的王者之路,敬请锁定7月29日不删档内测,为你带来最正统的大宋历史巅峰体验。更多消息敬请留意《大宋》官网最新动态。

相关资讯:
新手第一步 《大宋》无职业 江湖本无路
书山黄金屋 《大宋》武学秘籍神秘现世
扒衣服耍流氓?《大宋》扮演系统全揭秘
六载《大宋》战火重燃 江湖纷争谁主沉浮
高端打造!《大宋》装备打造系统首曝
上一篇:高端打造!《大宋》装备打造系统首曝 下一篇:大宋副本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