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游戏资料>

王城

发表时间:2012-03-12 作者:干蒸哥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未知

新手村 | 皇城 | 边关 | 二龙山 | 清风山 | 南郊 | 西郊 | 桃花山 | 王城

王城

夕阳西下

王城街道

王城集市

简介:

  各州府的主城。
随着辽人的入侵,各州府也开始分崩离析逐渐开始划分自己的势力地盘,王城则是每个州府的核心城市,由于离边关较远,因此尚未受到战火的影响。百姓尚安 居乐业,商贾往来不绝。在这里可以完成有趣的钓鱼任务,也可以保家卫国参加幽州攻防战。随着州府间矛盾的加剧,王城中的密探也日渐增多,官府已经开始招募 各路侠义之士,前往擒拿。

主要NPC:

 

  可以在他这里查看到帮派的镖局经营情况。   可以在帮派管理员处建立帮派,并发布帮派任务。

 

  王城最出色的铁匠,由于与“青面兽杨志”同名,所以平日里也会被大家唤作王城好汉。   王城最大的药铺掌柜,其抓药手法堪称一绝,据说曾经在一个时辰内丝毫不差的抓取了一百位药方。

 

  掌管着帮派经营权,如果你的帮派足够强大,可以考虑来参加帮派经营的竞标,成为一方霸主。   王城的传送人员,可以通过他回到杨家村。

 

  年轻时是王府里的管家,后由于不慎打碎了名贵的瓷器被逐出王府。后在王城开设了个小鱼塘,终日靠出租渔具营生。   掌控着整个国家的建设与荣耀,通过他可以提升国家建筑物等级,为全国人民带来福利。由于他对一个国家来说太过重要,因此也经常成为国家间刺杀的首要目标。

 

  手里积压着一大批待押运的粮草,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实力足够强,可以去找他押运粮草,积攒点江湖经验。   可以鉴定藏宝图,并出售挖宝用的铲子,是个精明强干的人。

 

  可以在这里学习各式各样的生活技能。   王城里的老好人,还算称职的仓库保管员。

 

  年轻时入过茅山,后因爱炫耀自己的道术被逐出师门,虽为人强势但实力不凡。   想追女孩子又不懂怎么开口?那就去找李师师吧,让她为你推荐一款首饰,助你一臂之力。

 

  州府的大多数情报都会由神机卫进行打探,进来由于州府间矛盾加剧,情报收集工作也逐渐开始增多。目前正在招揽技艺精湛之士共同承担起收集情报、保家卫国之责任。   包拯(包公),字希仁,效忠宗室,判案公正严明,铁面无私下,仍有一颗悲天悯人的仁者之心,法理之外尚有人情,且不畏强权,深知民间疾苦,断案如神,明如镜,清如水,直比青天,故有“包青天 ”的美誉。

 

  出色的佣兵永远离不开组织严密的佣兵公会,加入佣兵公会,领取属于你的那份赏金。   王城顶级裁缝,是个热心肠,每年会花出一些时间来为穷人免费做衣裳。

 

  展昭,字熊飞,封号“御猫”,官职为御前四品带刀护卫,人称“南侠”。

 

上一篇:桃花山 下一篇:怪物资料(暂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