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资讯动态>

《大宋》开启绿林好汉的幸福生活

发表时间:2013-05-30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大宋》,为我们搭建了穿越时空的舞台,我们将亲自担负起保家卫国的重任,外御强敌、内惩奸佞,创造大宋王朝的永世繁荣。不仅如此,《大宋》还为我们打造了绿林好汉的幸福生活,替天行道的侠义精神,将得到完美的展现。

  当玩家达到25级以后,就可以从王城军粮官处接受委托押送镖车,只要沿预定路线安全送达目的地,就能获得相应的丰厚财物、经验奖励。每天能进行两次运镖任务,单人出行或组队同往皆可,是为筹备军饷、赚取资金的不二途径。

  

 

  有运镖的,自然就有劫镖。虽说剪径劫财并非什么光彩之事,但谁又知道这镖车之中的货物不是搜刮来的民脂民膏呢?别国玩家可以易容换装,化身绿林好汉蒙面大盗,效仿“智取生辰纲”的典故,在镖车必经之路设下十面埋伏,只要击杀所有押镖玩家或击毁镖车,就能洗劫所有镖银财宝。

  

 

  宋朝虽然工商业繁荣发达,但穷苦百姓怨声载道,因此才出现了以《水浒传》的好汉们为代表的英雄好汉,以及他们劫富济贫,替天行道的故事。《大宋》将这些史料和故事进行了充分的还原,并且改编成丰富的任务。

  你可以选择绿林好汉,尝试刀口舔血的生活方式。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镖师任务,来对抗绿林好汉们的“友好访问”。总之,无论你是喜欢扮演何种角色,《大宋》都为你提供了展现大好身手的舞台!

  

 

  幽幽古道杀机弥漫,镖客、绿林狭路相逢!无论是“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镖师武行,还是“劫富济贫、笑傲江湖”的绿林好汉,《大宋》开创前无古人的独特运镖玩法,将打破世俗的枷锁,展现历史上最真实的刀光剑影,谱写一段述说道与义、情与法,轰轰烈烈的《大宋》世界的崭新传奇!

上一篇:“微”言“宋”听微博活动获奖名单 下一篇:《大宋》再现宋时园林甲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