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资讯动态>

《大宋》再现宋时园林甲天下

发表时间:2013-05-31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公元960年,赵匡胤黄袍加身,建立宋朝,从此开启了一个中国历史上经济、文化教育和科技创新最为繁荣的时代。赵光义称帝之后,文人雅士社会地位的加速提高,各种艺术品玩活动的盛行,使得中国古典园林艺术得到了极大的发展与不断的成熟。

  《大宋》作为一款以历史题材为主打的大型3D角色扮演类民族网游,凭借其深厚的历史底蕴与民族内涵,在对宋朝300年历史人文风貌的全方位还原之余,自然无法忽视数目繁多、精妙绝伦的园林。追逐先人遗趣,《大宋》带您穿越回宋朝,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园林游!

  

大宋最新图片
园林全景

  经济文化的繁荣滋长宫廷和社会生活的骄奢,游赏玩乐之风促使帝王贵族广建园林,在皇家园林的建造中,值得一提的就是花石纲。《东京梦华录》和《宋史》等相关著作里对宋朝园林盛况的描述,将在《大宋》中完成精妙绝伦的情景再现,诗意、画意、禅意、趣意,就这么从屋宇亭台、小桥水榭、奇花异石、匾额书法浑然天成的组合深处散发出来。

  

大宋最新图片
长廊
上一篇:《大宋》开启绿林好汉的幸福生活 下一篇:胸怀天下 《大宋》历史名人形象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