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资讯动态>

胸怀天下 《大宋》历史名人形象揭秘

发表时间:2013-06-04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一个饱经三百多年风霜的悠久王朝,一个经济文化全面飞跃的繁荣王朝,一个“文人撑起一片天”的文艺王朝……毋庸置疑,这个璀璨的朝代就是宋朝!独特的历史背景,造就了无数名垂千古的文人墨客,如果你也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文艺青年”,想必也会对这个文化绚烂的时代心生向往!

  以传承中华民族悠久文化为己任,大型历史题材民族网游《大宋》以宋朝为游戏背景,真实还原宋代历史风貌,带你穿越回欣欣向荣的大宋王朝,近距离接触那些名垂千古的历史名人!《大宋》严谨考据正史与人物传纪,将为玩家呈现一个个更真实、更丰满的人物形象,今天就让我们来《大宋》世界细数一二吧。

 

刚直足智的寇准

  当我们还在和儿时玩伴嬉戏打闹的少年时期,天资聪颖的寇准已经把《春秋》三传读的滚瓜烂熟。步入青年,寇准在仕途上也是高歌猛进。并非依靠阿谀逢迎,寇准的青云直上更多的得益于自身的忠诚与智谋。寇准刚正廉明、不畏强权,敢于直言进谏的风范更是受到了皇帝的赏识。寇准对内尽心尽力鞠躬尽瘁,对外意志坚决力主抗敌,不知在《大宋》中,一代名相寇准的命运又将如何?


敢于创新的王安石

上一篇:《大宋》再现宋时园林甲天下 下一篇:斩奸臣改天命 穿越《大宋》匡扶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