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资讯动态>

耗资近亿,耗时四年《大宋》的江南情结

发表时间:2013-06-1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耗资近亿,耗时四年,只为《大宋》横空出世震撼登场那一刻的来临。作为一款历史题材的高品质民族网游,《大宋》对宋朝人文风貌的刻画不可谓不详,对江南胜景的再现更是淋漓尽致。正因了宋朝对江南的偏爱,才造就了《大宋》由始至终都渗透着的那股浓浓的江南情结!

  与其四处寻觅那点早已形神俱散的可怜存留,何不来到《大宋》的世界,在这个借助全球顶尖的虚幻3引擎打造的恢弘民族网游中,圆一场亦幻亦真的江南梦呢?

 

 

  江南的兴盛,由来已久。直到宋朝,尤其是靖康之乱南宋偏安以后,江南才真正迎来蓬勃发展繁荣富强的巅峰。《大宋》处在这样的背景之上,为全方位展现江南风貌,专门开辟多处江南区域地图,从景观、农业、商业、文化、交通等多方面展现江南无可比拟的优势与繁华。

  

 

  谈江南,最离不开的就是都城良园。作为其他一切事物的载体,《大宋》对江南的各种城巷园林进行了浓墨重彩的刻画和重现,各种自然景观与人文艺术达到了完美的融合。游戏中,你看得到廊腰缦回、檐牙高啄,看得到市列珠玑、户盈罗绮。市井之中各种叫卖,美食珍馐、玉液琼浆、竹丝器具、书本画作等一应俱全。还有花海、竹林、假山、石桥、小筑、亭台等,不可一一而列。

 

 

  《大宋》还真实还原了江南宋人浮华豪奢的休闲文艺生活。酒楼买醉,戏院听曲,饭馆品佳肴,青楼访名妓,结伴泡温泉……那个时代的人似乎总能慢的下来,去体会一花一草的枯荣,去品味一词一句的世界。愿您在游戏中,也能找回这份好心态。

  江南风景,美不胜收,3D再现,栩栩如生。没错,你已穿越回那个宋时的江南了。看啊,角落里的绣伞好精致,雨中撑来别有一番画意。窗下花木开的正好,是否在效仿陶潜“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之志呢?

  《大宋》的江南情结,有山有水有景,有人有物有城,有文化有情怀有民族。一个波澜壮阔的世界,一个富贵繁华的王朝,耗费几百人之心力重现,只为等待您来领略!

  更多《大宋》资讯,敬请关注:

  《大宋》官方网站:http://ds.9igame.yzz.cn/

  《大宋》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dsgame

  《大宋》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song9i

上一篇:大宋寻古,看八百里水泊梁山 下一篇:《大宋》梦之声选拔活动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