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资讯动态>

大宋寻古,看八百里水泊梁山

发表时间:2013-06-1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耗资近亿,历时四年,倾数百人之心力,《大宋》精益求精,力求重现宋代王朝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所涉剧情不但有杨家将冲锋陷阵、方腊揭竿起义,更有一百单八将梁山好汉的故事。一本水浒天下传,八百里水泊何处觅,尽在《大宋》宏幅巨制中!

  关于梁山泊,施耐庵一向惜字如金,在书中着墨甚少。仅有的几句“周回港汊数十条,四方周围八百里,东连海岛,西接咸阳”、“但见隔水茫茫荡荡,都是芦苇烟水”等,若是凭此想象梁山胜景,那恐怕跟隔空造梦也差不多了。《大宋》钻研考究了多处史料,对梁山泊各处地貌进行了全面的刻画。各位水浒迷名著迷们,好汉荟萃之地的恢弘场景就在你们眼前!

  

 

  要入梁山,需首先经过一座天然石拱门,既然是梁山大寨的入口,门前自然少不了重兵把守。此处地势险要,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来犯的官兵想要攻下此处,绝非易事。

  

 

  进得大寨入口,便是一条狭长的山道,山道上五步一岗、十步一哨,戒备十分森严。不仅如此,沿着山道还修筑了大量的塔楼,塔楼上密布弓箭手,一旦大寨入口被攻破,条通道将成为敌人通向地狱的捷径。

  梁山大寨,不仅是天险难犯之地,更是梁山好汉安身立命共谋大计的美好家园。一百零八单将意气相投共居于此,大概是对英雄们一生颠沛流离最好的慰藉了。其间乐趣,岂是《武林外传》一家客栈三五好友可相比拟的。

  

 

  今年第三季度,《大宋》焕然一新重出江湖之际,别忘了在这场网游盛宴里,相聚一起,上梁山,观水泊,会好汉!

上一篇:《大宋》演绎杨家将七儿郎传奇 下一篇:耗资近亿,耗时四年《大宋》的江南情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