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资讯动态>

《大宋》副本第一滴血 “死士据点”详解

发表时间:2013-06-2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副本BOSS角色背景一览

  魔琴天音——柳歌。还记得屌丝之王李大牛手持板斧死活赖在黑风寨门口,嚷嚷着要为爱妻报仇么?还有那刁蛮的剑阁女侠公孙语夜跋山涉水找寻的师姐,其实都是同一个人——“死士据点”第一个BOSS柳歌。她将端坐在高台之上,以恐怖的魔琴天音向玩家无情袭来,究竟她背负着怎样错综复杂、难以言喻的身世和遭遇呢?如果你有勇气,不妨从这杀气十足却透着凄凉的“天音”之中来倾听答案吧。

 

 

  虐杀狂人——熊飞。此人天生铜皮铁骨、练就一身刀枪不入的外家功夫,不仅是襄阳王手下第一猛将、更是个臭名昭著的虐待狂!熊飞在“死士据点”奉命监督矿场,极尽残忍手段虐待工人,仅被皮鞭活活抽死者就不计其数。工人们各个难以忍受、生不如死,也正因如此才会有重伤苦工冒死逃跑、通风报信指引一众豪侠清剿据点的这出好戏。

  嗜血猛兽——恶虎。熊飞虽号称襄阳王手下第一猛将,但镇守“死士据点”的最后BOSS恶虎,却拥有完全不同的另一种恐怖。相传恶虎从小在豺狼虎豹等野兽堆中长大,与其说是人更不如说是一只嗜血的猛兽,狂野的杀伤力和惊人的恢复力都远远超出人类的范畴!此外他所藏身的密室机关暗布,也为这最后一场恶战雪上加霜增加了极大的难度……

 

 

  “死士据点”是横在《大宋》玩家面前的第一道关卡,无论是跌宕起伏的剧本、身临其境的场景表现和汹涌来袭的强敌BOSS等设计,无不感受到制作团队的无限诚意和良苦用心!仅凭个人之力显然无法拿下这副本“第一滴血”的,《大宋》开测在即,各位期待已久的玩家朋友还不赶紧广招基友、积极备战,相约第三季度浴血奋战 “死士据点”!

  更多《大宋》资讯,敬请关注:

  《大宋》官方网站:http://ds.9igame.yzz.cn/

  《大宋》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dsgame

  《大宋》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song9i

上一篇:重大消息将发布 测试时间大猜想 下一篇:历史网游《大宋》扮演系统演绎百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