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新闻动态>

历史网游《大宋》扮演系统演绎百样人生

发表时间:2013-06-2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大宋》的历史题材,不仅能让你成为统帅千军万马的将领,去平定宋王朝的边患;也不仅是让你成为朝廷重臣,去亲历宋王朝的历史事件。《大宋》更能让你扮演各种“小角色”,细致的感受宋朝社会基层人物的百样人生,这就是《大宋》的扮演系统。

  义贼侠盗,显身手秀意识

  行侠仗义、劫富济贫是每个热血青年的梦想,《大宋》自然不会辜负大家的满腔热情。走在大街上,如果你稍加留神就会发现小偷的踪迹。此时,你只要上前将其击倒,就可以获得特定的“小偷服饰”一套,穿上这套服饰,你就可以变身成为小偷,到处去“借钱”了。

 

  不过,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所以你是不能向自己城内的路人下手的,因此想要发财,必须潜其他势力。这时你必须时刻小心,一旦被其他势力的守卫发现,就会遭到追杀。好在一旦成为小偷,被看见的视野范围会减小,是凭借轻功逃走、还是干掉守卫后继续“作案”,就看你的喜好了。赚的银子,是自己花天酒地,还是救济贫民,就在一念之间。

  州府守卫,展威风获荣誉

  成为一名公务员,更加是每个热血青年的梦想,成为州府守卫,就是这个梦想的起点。守卫的职责就是每日巡逻,保一方的平安。当一个NPC守卫突然生病,不能顺利执行巡逻任务的时候,你的机会就来了:赶紧接替他的位置,在他看病期间,你就是一名光荣的州府守卫!

 

  成为守卫之后,自然需要到处逛逛,看看有没有小偷破坏治安,有没有其他势力的探子来收集情报。一旦发现,就可以立刻进行抓捕,一旦对手伏法,便可获得额外的功勋!要知道,功勋可以决定你在整个游戏中的地位,如果你想成为王者,功勋的作用不容忽视!

  丐帮弟子,秀下限得实惠

  做一个衣衫褴褛的乞丐,肯定不是广大热血青年的梦想。但这个职业可以让你日进斗金,你是不是又有点心动了呢?

 

  路边的乞丐虽不显眼,却都是天下第一大帮——丐帮的弟子,他们也要抽出时间去参加帮内的会议。因此,他们一旦要去开会,便要找人来替他们行乞。如果你有这样的机缘巧合,则千万不能错过。一旦成为乞丐,你就可以向游戏内任何玩家要钱。当然,磕头求拜是免不了的。

  如果玩家心存良善,那所有的施舍全部归你所有。那万一碰到一毛不拔的主,在你好话说尽、磕头如捣蒜的情况下,还是死活不肯给钱,那该怎么办?你可以使出乞丐的终极必杀技——直接一口唾沫吐在他的脸上:我呸!你个吝啬鬼!

上一篇:《大宋》副本第一滴血 “死士据点”详解 下一篇:《大宋》精英测试剧情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