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资讯动态>

历史网游《大宋》扮演系统演绎百样人生

发表时间:2013-06-2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温泉侍者,看福利你懂的……

  一个搓澡工,不如小偷身手敏捷,不如守卫威风八面,不如乞丐收入丰厚,怎么看怎么不是一个令广大热血青年向往的职业。但如果我告诉你,这是个在温泉打工,专门给美女擦背的搓澡工,你会怎么想?

 

  泡温泉是《大宋》里面获得经验最轻松的方法。为了招揽生意,妖艳美貌的老板娘,还提供了很多其他的服务,替客人搓澡就是其中的一种。你的机会来了!去老板娘那里打工,不仅可以赚到工资,更可以和美女进行亲密接触!不是热血青年,也把你变成热血青年!

 

  以上玩法,只是《大宋》扮演系统中的一小部分。随着第三季度封测的开启,更多的角色将可以被扮演,游戏乐趣将成倍的上升,让我么共同期待《大宋》封测!

 

 

上一篇:《大宋》副本第一滴血 “死士据点”详解 下一篇:《大宋》精英测试剧情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