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新闻动态>

《大宋》充值流程及说明

发表时间:2013-08-12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大宋》精英封测火爆开启!为了答谢广大玩家长期以来对《大宋》的支持与厚爱,《大宋》运营团队将在精英封测期间推出预充值活动: 在精英封测期间充值的玩家,不但可以提前消费,体验先人一步的快感,还可以在后续不删档内测阶段,将充值的金额全数返还。一次充值,尽享两次消费!

  >>点击查看活动新闻

  充值流程

  充值得到交子 > 交子兑换成银子 > 游戏内通过邮件查收

  充值

  《大宋》的充值有3个途径

  1.    直接打开官网页面,在页面右上角顶部通栏中选择【支付充值】进入到充值页面,直接进入《大宋》后按照提示进行即可完成充值。

  2.    直接打开9i会员系统页面,选择《大宋》后按照提示进行即可完成充值。

  >>直接点击进入充值页面,或者复制链接打开:http://pay.9igame.yzz.cn/index.htm

  3.    在游戏中打开背包界面,点击【充值】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充值既可弹出IE跳转至充值页面,与第一条中一样,按照提示既可以完成充值。

上一篇:一次充值两次消费!预充值活动开启 下一篇:《大宋》预充值开启的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