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资讯动态>

《大宋》充值流程及说明

发表时间:2013-08-12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兑换银子

  当玩家在充值页面上完成充值获得交子后,有2个途径可以将充值获得的交子兑换成银子在游戏中消费。

  1.    直接在9i平台钱包系统中选择兑换,然后按照提示进行即可完成兑换。

  兑换完成后,银子将通过游戏内的邮件系统发送至玩家,会有数秒延迟,请耐心等待。

  >>直接点击进入充值页面,或者复制链接打开:http://pay.9igame.yzz.cn/safe/consume.htm

  2.    同样在游戏中打开背包界面,点击【兑换】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相应数量的银子进行兑换即可。

  3.    兑换完成后,银子将通过游戏内的邮件系统发送至玩家,会有数秒延迟,请耐心等待。

  由于《大宋》目前尚处于测试阶段,在此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和不足。我们会认真听取玩家的意见,及时对游戏的各种内容进行调整,同时也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大宋》因你更精彩,谢谢!

上一篇:一次充值两次消费!预充值活动开启 下一篇:《大宋》预充值开启的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