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宋>资讯动态>

皇城生态进化论 《大宋》古代版无间道

发表时间:2016-08-05 作者:官方 编辑:吴小鸭 来源:官方

   经典国战,万人同屏,3DMMORPG武侠国战游戏《大宋》,自7月29日公测以来,每晚激情对推,周四晚0:00刚好决出本次内测第一任皇帝!万般荣耀在一身,身着龙袍坐良驹,王公贵卿俯称臣,想要成为州府王定州号?想要当皇帝名垂千古?想要广授徒桃李满天下?兄弟莫方,这不是演习,一切皆有可能。

3DMMORPG武侠国战游戏《大宋》
3DMMORPG武侠国战游戏《大宋》

  【缘定师徒 桃李满天下】

  只要等级达到50级的玩家,都可以在NPC处报名成为师傅,师傅每天可以指点徒弟一套武功,使得弟子该武功的熟练度大幅提升,也可以把自己获得的纯元内力传输给弟子,弟子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当徒弟50级时自动出师,师傅也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师傅徒弟互利互惠,累计5名徒弟出师,还能获得“桃李满天下”的唯一荣誉称号哦~

【缘定师徒 桃李满天下】
【缘定师徒 桃李满天下】

  【州府争锋 谁人主沉浮】

  此次《大宋》开放了中州,并州和高州三个州府,三足鼎立,国战对推相当激情。想要成为州府王?那就需要对州府贡献最高才行。在NPC“祭酒大夫”处可以给州府捐献贡献,用银两或者神玉都可以,每周四的0:00贡献最高的人成为州府王,按照捐献的额度多少获得相应的官位。

【州府争锋 谁人主沉浮】
【州府争锋 谁人主沉浮】

  【皇城争霸 一语定乾坤】

  每周六晚开放的皇城争夺战可以说是《大宋》玩家的盛事,不但下接下来的一周内可以在皇城做各种任务获得更多的经验和金钱,而且也是倍儿有面子的事。皇城争夺战在周六晚19:00打响,获得的州府将会占领皇城,州府王继位成为皇帝,御定乾坤!

【皇城争霸 一语定乾坤】
【皇城争霸 一语定乾坤】

  本周六晚,本次内测的第一届皇城争夺战即将打响!究竟是中州称霸,高州争雄还是并州占鳌头?三大州府,一座皇城,多对师徒,并肩作战,一触即发!更多精彩请留意《大宋》官网。

相关资讯:
挖出个福布斯 《大宋》挖宝系统详细图解
新手第一步 《大宋》无职业 江湖本无路
书山黄金屋 《大宋》武学秘籍神秘现世
扒衣服耍流氓?《大宋》扮演系统全揭秘
六载《大宋》战火重燃 江湖纷争谁主沉浮
高端打造!《大宋》装备打造系统首曝
叶子猪独家发放《大宋》荣耀测试激活码
玩家分享经验:40级副本潘府别院攻略
上一篇:新手第一步 《大宋》无职业 江湖本无路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 《大宋》BOSS资料首次曝光